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IMS Research:AOpen 是數位看板多媒體播放機的領導廠商


根據 SCREENS.tv 最近的新聞報導 (IN DEPTH: The recession – who is hurting worst?/深入探討:經濟蕭條 ─ 誰傷得最重?) 指出,IMS Research 於一個專門探討顯示器媒體領域的文章中提及 AOpen 是數位看板多媒體播放機的領導廠商。

根據 IMS Research 的敘述,數位看板技術的整體市場仍在持續成長,雖然成長幅度比經濟蕭條之前有所趨緩。顯示器的主要供應商 – 不含LED矩陣式顯示器 – 有 Samsung、NEC 及 LG,而軟體供應商名單中,Scala 及 Stratacache 名列前矛。該文章接著報導,“數位看板多媒體播放機的領導廠商應該是 AOpen”。

同時,該報導指出 2009 年全球數位看板市場價值為 40 億美元;其中,媒體播放機和機上盒佔了 21.7% (8.68 億美元)。AOpen 已是公認數位看板多媒體播放機的領導廠商,隨此商機,將可分得 8.68 億美元市場大餅的絕大部分。

AOpen 擁有支援數位看板的完整產品線,包括:數位引擎,warmTOUCH,數位看板顯示器 (DSD),Engine Core 機櫃,安裝方案 Titan One 系列支架。AOpen 已準備好,決心成為全球最主要的數位看板硬體供應商。

IMS Research 成立於1989 年,是全球電子行業領先的市場研究公司,致力於提供一流的市場研究報告。此公司每年發表約 100 篇研究報告,並賣給全球 40 多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