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建碁參與2011年上海數字標牌展


2011年上海國際數字標牌展是中國最大的貿易展既商務會議,專注於數位標牌和戶外數位標牌應用行業,為中國數字標牌市場本年度最大的盛事。將於2011年6月22日至24日在上海舉辦。建碁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將舉行于現場演示ACP(應用計算平臺)的整體解決方案,合作夥伴包括有利奧創新科技、Dynasign公司和普臻電子。

戶外數字標牌解決方案

戶外數位標牌的應用是一種媒介,適用於公眾區域的數位標牌傳播和廣告。建碁身為領先的全球的數字標牌媒體播放器供應商,不斷為數位標牌的應用市場擴大的服務和產品。在上海國際數字標牌展上,建碁和利奧創新科技攜手合作,為您帶來現場展示的數位互動功能表和樓層引導系統,結合了各種硬體和軟體,在餐館,商場和百貨公司創造新的服務方式。

等候型數位看板(POW)的解決方案

建碁的攤位中POW應用情景模擬是一個牙科診所。它是由建碁與Dynasign公司合作並結合 DE7000及19吋的Warm Touch 19吋和42吋LCD的系統,供患者,醫生和護士使用。

銷售型數位看板(POS)的解決方案

于AOpen的展位銷售點的情景模擬是零售商店的應用,包括互動產品指南,酒吧用桌上型KIOSK,和及所有的數位標牌系統功能於一身的酒店。建碁與我們的合作夥伴Progen普臻電子公司合作的硬體和軟體共同創造出這些創新應用。

建碁不僅是硬體供應商,也是一個解決方案的顧問。透過多年的ACP應用經驗,建碁能為APC計畫和部署提供完整的建議。同時,建碁和合作夥伴已經準備好面對未來全球市場的所有機會和挑戰。

上海數字標牌展的資訊:

展會期間,建碁在上海國際展覽中心的展位是B10,地址是中國上海市長寧區婁山關路88號。我們期待著在上海國際數字標牌展2011與您見面。

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建碁轉型數位看板

【聯合晚報╱記者蔡佳容/台北報導】
2011.06.13 03:03 pm

建碁(3046)董事長林憲銘表示,建碁本業表現已有明顯改善,去年本業開始轉虧為盈,未來將持續朝向高附加價值業務發展。而建碁方面表示,接下來 將會持續以數位看板相關應用平台為努力方向,目前建碁已經獲得兩岸三地的麥當勞POS機和數位看板等訂單,建碁預計今年利潤較差的零組件營收佔比將可以降 至3成以下。

建碁表示,公司在中國和美國市場都逐步捨棄零組件業務,全面轉向應用面,其中美國的數位看板相關應用營收佔比已經達到百分之百,中國的零組件營收比重目前也降至5成以下,預期年底還可以進一步降至2~3成。歐洲市場預計年底也可以降至2~3成。

建碁在中國的業務目前以軌道交通相關的基礎建設業務為主,已打入北京、上海和廣州地鐵的數位看板;而目前建碁也積極朝向發展連鎖餐飲、醫院等客戶。建碁主管指出,建碁近幾年營收變化雖不大,但因產品營收組合改變,毛利轉佳,所以本業也有顯著改善。

轉自:http://udn.com/NEWS/STOCK/STO1/6395590.shtml


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歡迎參加建碁2011年台北國際電腦展

2011年台北國際電腦展是全球重要的電子產業展覽之一,即將於五月31日至6月4日在台北舉行。同時建碁也將在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和建碁內湖總部大樓舉辦ACP(應用電腦平台)的整體解決方案展。

應用電腦平台解決方案

作為全球領先的數位看板媒體播放器供應商,建碁將繼續擴大我們應用電腦平台(ACP)的解決方案的服務領域和範圍。建碁已 不再是單純的硬體供應商,而是一個完整的應用顧問。有多年以及全球數百個成功部署經驗,建碁能提供完整的ACP核心計劃的諮詢解決方案於部署和設置方面, 包含數位引擎、KIOSK、POS機等。隨著我們各種合作夥伴持續支持之下,建碁將不斷擴大產品和服務,以滿足市場的需要。

為了要顯示ACP的各解決方案概念,建碁在世貿南港展覽館和內湖總部大樓將有模擬應用環境的建構。該應用程序的模擬包括有 POS(銷售點),POW(等待點)和POT(運輸點),全面整合了硬體,軟體和內容。同時,建碁也有實際的HTPC(家庭影院個人電腦)和全系列硬體產 品展出於解決方案中心。

應用產品硬體

建碁數位引擎®系列非常靈活,可應用於許多不同的環境。數位引擎®是一個1.22L無風扇或有風扇之解決方案。數位引擎®支援最新的英特爾®或AMD®處理器和720/1080P視訊輸出能力,並都通過長期運行測試。

建碁warmTOUCH系列是一種簡單且快速部署,可快速的部屬數位看板以及具有觸控功能的應用於現存裝潢中。具多功能合一(AIO)的概念和對稱的螢幕寬度不論是橫向或縱向擺放都非常美觀,因此warmTOUCH是節省空間的應用電腦及兼具觸控之數位看板應用。

為了有最佳的搶眼效果,建碁提供了歡迎看板和電視牆解決方案。歡迎看板是一個42英寸的多媒體顯示系統具1080p的解析 度和700nit高亮度LCD。它可以顯示視訊、圖片、動畫、網頁和跑馬燈,使它非常適合用來歡迎客人,樓層指引和簡報。歡迎看板可以橫向或縱向和部署, 因此其框架可依不同的要求定做。您可以透過無線網路和網際網路遠端改變它的內容和進行管理。建碁電視牆是一個高度靈活的大螢幕解決方案。具有46寸超薄液 晶面板,可以有不同的顯示組合,最多達5x5個螢幕。

產品與解決方案

建碁小型化(SFF)的應用平台提供廣泛選擇的組件供遊戲、HTPC、數位辦公室、和整合應用等。建碁將以XC mini系列作為HTPC的實機展示及完整的產品陳列,包括有Mini - ITX主機板、機殼、電源供應器等於建碁內湖總部中。

展出資訊

在2011年的台北電腦應用展,建碁的攤位在世貿南港館的L1325a,我們誠摯的希望能在會場與您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