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超薄安卓數位看板媒體播放器網路論壇

在2015年3月建碁AOPEN再度邀情您透過網路一起了解超薄安卓系統的數位看板媒體播放器MEP320。這台硬體採用了系統單晶片(SoC)架 構與超薄的外觀設計,可以讓您克服多種多種情境應用的數位看板安裝環境,更棒的是這台媒體播放器能夠於高達攝氏五十度的高溫環境中正常運作,及五年供貨保 證,讓您的數位看板能夠運作長久!

建碁AOPEN的超薄安卓系統的數位看板播放器MEP320,讓原本有預算及空間環境問題而難以安裝數位看板的地點成為可能,因為其薄型設計,可以 與螢幕緊密且平滑的固定,方便安裝於螢幕後方,讓您節省更多的安裝空間與拉線等成本,讓您的數位看板系統將會具有更高的經濟效益。因此建碁AOPEN在此 很樂意的邀請您一同參與超薄安卓系統的數位看板媒體播放器展示網路論壇,讓您能更深入的了解這套硬體將如何幫助您建構數位看板系統並降低成本。歡迎您即刻 上網報名!

報名網址
建碁AOPEN超薄安卓系統的數位看板媒體播放器展示網路論壇
時間:2015年3月11日下午2點到3點
報名截止日: 2015年 3月 9日

*提醒您本次論壇形式為網路會議,不需親自前來AOPEN建碁公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