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建碁AOPEN與Google共同合作開發零售新科技



2015312日,建碁-拉斯維加斯訊】 在數位看板相關領域耕耘已長達19年,並累積全球相當專業技術的建碁AOPEN,將與Google攜手合作開發新的商用數位看板產品。今年起建碁AOPEN硬體將新增Google Chrome OS平台,具有高效能、建置簡易及安全性高等特色適合作為數位看板、POS以及KIOSK商業行為的應用。

Stephen Borg,建碁AOPENCorporate Director樂觀表示此次合作將為雙方產業創造雙贏的局面。Stephen BorgGoogle與我們都認同以標準式的開放性架構,鼓勵更多的程式開發商共同參與。零售業無論規模大小,對於虛擬及門店的數位化需求及接受度明顯增加,而我們與Google合作開發的產品將具備強大效能與合理價格。我們同時發現大型開發商對於採用Chrome OS平台的應用程式與數位看板應用方案相當有興趣,因此AOPEN樂於為零售應用市場提供新的商務用ChromeOS平台的解決方案。」

建碁AOPEN預計將於今年第二季發表三款商用數位看板解決方案Chromebox CommercialChromebase Commercial。其中Chromebox Commercial是高效能、穩定性的小型化數位方案,適合作為數位看板以及垂直整合的終端市場應用如KIOSK與大眾運輸資訊系統。而Chromebase Commercial則將提供19吋與22吋兩種尺寸,皆為含螢幕具觸控功能的一體機。

這三個項目,同時會將一年份Chrome Device Management 軟體做為整體銷售應用的配套。GoogleChromeOS具備硬體等級的安全防護,因此不只能提供穩定又可靠的作業環境,更是中央管理功能的數位看板系統的最佳平台。對於單機多屏的環境將會是一套非常易於拓展、使用及管理的系統。同時,由於解決方案的安全穩定堅固性並具儲存資料與硬體安全防護來降低非正常使用時的風險。硬體部分採用全固態組件並提供具備電源的連接埠來支援各種垂直整合應用。提供全年無休的運作能力以及建碁AOPEN三年保固。

目前數位看板市場產值約為美金13.25億,預計將於2020年達20.03億美。而主要的成長動力將來自零售、教育與交通產業以及開發中國家之科技成長。*

另亦邀請您透過Retailevolutionlab@aopen.com預約親臨建碁AOPEN位於全球的大MiND參觀,包含美國聖荷西、荷蘭Den Bosch、台灣台北、中國上海、日本東京、澳洲墨爾本,以及在倫敦及巴西即將開幕的Retail Evolution Labs。一同親身感受建碁AOPEN解決方案及專業顧問團隊帶給您的全方位價值體驗。

對於建碁AOPEN解決方案與服務若有興趣請透過以下信箱與AOPEN聯絡: digitalsignage@aopen.com

關於建碁AOPEN

建碁專精於數位看板、KIOSK與POS之小型化運算技術以及觸控科技。是為全球數位看板硬體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並持續針對其他垂直整合市場如零售、交通、自動化設備、住宿與醫療業等擴展產品與服務。建碁提供的產品平台非常耐用,兼具綠色節能與高運算效能,適合影音與電子系統整合商建構多種不同的環境時之應用。

www.aopen.com/taiwan

聯絡信箱:web.service@aopen.com

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賀建碁楊文澤處長獲選為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副會長

建碁大MiND場整合營銷處處長楊文澤先生自2015年起開始擔任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副會長,將與會長一同協調與整合台灣數位 看板多媒體聯盟旗下之硬體設備開發組、國際事務標準組、應用內容服務組與市場應用推廣組等四個小組,為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相關產業進行更有效的整合,以進 軍國際市場為目標。

建碁大MiND場整合營銷處為建碁台灣通路服務,即為整合各項解決方案並運用場域呈現異業結盟之「大MiND場」,其中英文的「mind」代表用 心,代表在意與從心出發,以滿足客戶的服務業精神來貫徹產品及服務的品質。藉由提供客戶完整數位看板整合服務達成精確的庫存與人力管理以企業整合以降低人 事成本並提升坪效,實踐「科技應用、產業生財」的新價值。因此建碁大MiND場整合營銷處處長楊文澤將發揮軟硬體整合與前後台偕同運作之規劃能力,透過台 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將台灣數位看板相關產業帶向國際。建碁大MiND場官方網站為:http://www.cyborglink.com/,建碁台灣網站http://www.aopen.com/taiwan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是由經濟部工業局支持、資策會協助推動,目的為協助國內外數位看板相關廠商進行產業合作,以提升數位看板產業國際競爭力。於 2008年11月26日結合資通訊硬體、軟體、系統整合及創新服務等業界,成立數位電子看板產業促進會(Digital Signage Special Interest Group,簡稱DSSIG)並自2012年3月起,更名為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簡稱DSMA Taiwan),透由專屬產業合作平台,鼓勵面板、顯示器、工業電腦、數位內容、系統整合、廣告傳媒等業者進行跨業合作、異業整合,積極開發新產品、新技 術與創新應用服務,並協助業者掌握國際標準發展趨勢,以全球市場為最終銷售目標。

目前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自成立以來DSMA會員數已超過180家。於2015年起鄭乾池執行長擔任會長;建碁楊文澤處長擔任副會長;資策會產業推動與服務處擔任秘書組。官方網站為:http://www.dsma.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