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成功案例--台北雅樂軒酒店的數位看板應用



於2016年初於台北新成立的雅樂軒酒店,為萬豪國際集團(英語:Marriott International,NASDAQ:MAR)旗下喜達屋酒店及度假村成員。雅樂軒酒店傾覆傳統的酒店裝潢設備,專為熱愛開放式空間、開放式思維和開放式設計,以時尚、靈動、新空間,打造全新感官體驗。崇尚甄選式服務,以“有限”服務為主要特色,提倡“自助”模式。設計彰顯個性與不同;價格實惠,為喜愛旅行的新生代,提供非傳統生活方式的新的地點靈感,以張揚的態度,睿智的方法,展示時尚都市新空間。
客戶需求
提供住宿旅客更多的資訊服務,於電梯前方大理石牆面上裝置能提供24/7持續放送廣告訊息之數位看板
解決方案
AOPEN依據台北雅樂軒酒店的需求,規劃了一台伺服器與1台播放器的數位看板系統,伺服器採用數位引擎DEX5350,媒體播放機則為一台DE3250搭配1台DSD55顯示器,完成其24/7持續放送數位資訊之數位看板。
AOPEN DEX5350支援4K超高畫質,並搭配超薄(25毫米)及無風扇設計,APAR電源自動恢復並具備RAID模式提升穩定性,擁有50,000小時MTBF,並且通過振動和耐衝擊作業測試。這些優點可確保DEX5350的耐用性及長時間作業穩定性。而DE3250是針對不良環境所設計的媒體播放機。其超薄體積與無風扇的散熱設計可以輕易安裝於各種狹小環境如這次的大理石牆面中,並且其效能可在惡劣環境下依然持續完整發揮。
AOPEN的服務
AOPEN的商業顯示器可24/7持續開機運作,不管在顏色與亮度都比一般消費性電視好,數位看板為他們的來賓與房客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性。客房、會議室及餐廳內所呈現的豐富資訊,讓每位客人都能立即獲得所需的指引,且數位媒體播放器管理系統可於未來搭配宴會廳預約系統進行功能擴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