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成功案例--台灣高速鐵路再度採用AOPEN數位解決方案


THSR台灣高速鐵路於2007年1月開始營運,為台灣西部重要的長途運輸工具之一,也是台灣第一個以及唯一的高速鐵路系統與台灣軌道工業指標。全線縱貫台灣人口最密集的西部走廊,全長345公里,實際營運里程339公里。目前有12個車站。每日南北向有128至154班次,平均日載客量達13萬人,周末與連續假期更有每天15、16萬人的水準。
為了方便旅客前往目的地,台灣高速鐵路公司提供旅客更即時的轉乘公車資訊與服務,在2016年於桃園、新竹、嘉義、台南及高雄共五個台灣高速鐵路車站區內架設建碁專業數位公車資訊系統。提供各個站點的聯外公車資訊,方便轉乘旅客查看路線資訊。不但可幫助旅客避免搭錯車的窘境亦可讓旅客知道公車預計抵達時間,進而利用時間空檔而不用在站牌久站。種種貼心的解決方案的導入皆源自於台灣高速鐵路公司希望藉著更全面與貼心的服務,讓高鐵不只是交通運輸業,更是推動台灣前進的服務業。
AOPEN建碁專業解決方案
本次為台灣高速鐵路公司在2008年採用AOPEN建碁專業數位看板系統後再度採用AOPEN解決方案。會讓台灣高鐵再度選擇與AOPEN合作主要有兩個原因,一是AOPEN在先前的合作中非常穩定讓台灣高鐵非常放心;二為AOPEN在這段期間在全球的運輸業有多次的合作經驗,包含如巴塞隆納地鐵、台北捷運、上海地鐵等解決方案,因此台灣高鐵決定再度與AOPEN攜手,為乘客提供高水準的服務。
AOPEN的技術力
高效能隨插即用
AOPEN建碁專業數位產業應用主機採用開放式隨插即用OPS(Open Pluggable Specification)平台並符合Intel的WB5000L為播放裝置以及專業型顯示器,硬體方面搭配Intel HM76晶片組與高效能Intel Core i3中央處理器,讓資訊顯示更佳流暢生動。同時配合WB5000L最佳化系統機構設計,讓完工後的公車資訊系統外觀平整且易於散熱,適合全年無休的運作。
安全易維護
專為公共環境設計的WB5000L具有TX25連接介面,只要插入相容插槽即可同時連接影像、音訊與資料傳輸到螢幕,並有安全鎖定裝置可有效防止人為破壞,同時亦非常方便進行組裝與維修。
因AOPEN建碁的使用者遍佈全球且廣受好評,加上專業系統解決方案設計設想周到、運作穩定,是台灣高速鐵路公司再度指定使用的關鍵。

1 則留言:

  1. The best-selling manufacturer of various scientific instruments and consumables,Anachem Lab is doing business with national institutes, R&D centers, quality assurance and testing facilities, CROs, hospitals, universities, the Environmental Pollution Board, thermal power plants, and a variety of industries, including those in the pharmaceutical, auto, cement, food processing, and beverage sectors. Anachem Lab provides a vast selection of Lab instruments and consumables in Delhi NCR for laboratorie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