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成功案例--家樂福桃園平鎮門市繼新北市汐科店後也全面導入數位化服務


還記得在汐科店透過大型電視牆提供不定時的掃QRCode 即可以特惠價搬空商品,造成千人擠爆門市的空前人潮活動嗎?是的,家樂福桃園平鎮門市也設置1X3 電視牆,吸望透過大型電視牆能集中更多的客群進行叫好又叫座的活動。因此家樂福再度擴大服務,於桃園平鎮門市也全面導入「量販百貨化」提供全方位的數位化服務。
客戶需求
  • 快速且全方位的傳遞促銷或產品等活動。
  • 透過不定時的活動增加店鋪收入
  • 創造吸引消費者眼睛的電視牆
AOPEN建碁的四大挑
  • 五大場域,同時安裝與上線
  • 智能系統,配合賣場營運需求智慧調整
  • 數位看板裝潢整合無縫結合
  • 設備安裝風險專家,安全確保不漏接

AOPEN建碁零售4.0數位化解決方案

隨接即用好擴充配合業務的擴增與需求,随接即用、IP設定後即可上線, 未來擴充可達百台以上
多種顯示功能應用
直式或橫式顯示,電視牆拼接或不規則跨頻拼接’
播放內容樣版化
自行製作的內容可快速製作成樣版進行大量複製
權限控管
可無限新增層級群組/部門管理,控管帳號使用及關閉,方便內部管理
播放軟體易學易用
四個設定步驟即可輕易更換與調整
支援豐富多樣的播放內容
除支援多種播放內容格式,如jpg, mp4, text, flash外, 還支援客戶最熟悉的文件軟體如word, ppt, excel 及pdf, 還可透過資料庫介接(需客製) 將天氣, 叫號等功能進行整合
遠端監控與集中控管群組播放
管理者可以遠端監控屏幕運行狀況如CPU、記憶體與硬碟下載資料百分比、設置音量、一鍵清空播放機的內容、手動控制開始與停止播放、插播消息 (跑馬燈) 、插播節目、開機(網路環境必須要有WOL功能才可支援) 、關機、重啟、打開屏幕 (喚醒Display) 、屏幕休眠
隨時掌握播放狀況
管理者可以遠端監控屏幕,並截取播放機目前的播放畫面
可排程設定顯示器開關
配合營業時間進行自動開關機設定,節省能電好方便

AOPEN建碁的挑戰

•五大場域,同時安裝與上線

一樓賣場入口處:於入口牆面並不破壞其現場牆面粉刷,同時考慮其未來維修方便性,設置1台透過前維修方式之55吋超薄邊框數位看板,提供家樂福三大保證之宣導之影片與圖片,讓消費者從入口處就開始感受家樂福的用心。
地下一樓顧客服務處:於顧客服務處牆面並不破壞其現場牆面粉刷,即使是三台55吋超薄邊框產業用顯示器拼接組合之電視牆,一樣考慮其未來維修方便性,採用前維修方式進行處理。在3X1 電視牆不斷發送家樂福三大保證之宣導之影片與圖片,提供消費者瞭解產品組合與各項資訊,配合活動進行產品贈品、促銷活動等資訊,讓經過的民眾看不出任何牆面與螢幕拼接的間隙。
地下一樓顧客休息處:設置3台65吋產業用數位看板,讓消費者在休息區也可接收關於家樂福提供之服務以及產品來源以及說明,還有促銷活動等賣場資訊,同步接收與參與資訊。
地下一樓文教基金會公佈欄:設置1台55吋超薄邊框數位看板,讓家樂福文教基金會可透過該看板進行公益活動說明以及商品募捐,邀請民眾一起參與愛心活動。
地下一樓收銀結帳處:於收銀結帳區兩處設置正反面共4台之55吋數位看板,在5米超高的天花板與單台28公斤的55吋數位看板顯示器,單處提供雙面重達56公斤的數位看板,AOPEN 建碁專業的現場施工團隊,規劃安全、省力及快速的安裝方法,保障與確保施工人員及設備能於規劃時間內完成。

2 則留言: